拿铁海世子

感谢每个给我评论的宝贝,我真的很需要这样的反馈
正儿八经的粮没多少,脑洞吐槽倒是很多
神经病碎碎念和鸡血脑洞的存放地:D
基本都是最近看番肝游戏时嗑的cp,经常爬墙(:3▓▒
并不是个写手,只是偶尔写写自给自足

【冲震】

想不出题目了orz
萌上冷cp只能自割不好吃的短小腿肉的系列……

tfp背景
#拟人#   #私设众多#
#cp:冲云霄×震荡波# 
#ooc是肯定的,请酌情观看#

 1

  ——这可不是冲云霄想象中去见震荡波的方式。他应该先护送狂派的运输机返回基地,打包一份午饭给研究室里某位废寝忘食的科学家。

  

  然而现实是冲云霄飞在运输机上方,忍受着三万英尺高空糊他一脸的冰冷云雾,声波在内线通讯告诉他震荡波的实验室受到了袭击。

  

  而第一时间浮现在冲云霄脑海里的是昨天他打碎震荡波实验室的量杯时,紫发男人面无表情的瞪着他说:“你能不能给我省点心”

  

  我现在就把这个台词原封不动还给你——冲云霄心想。

  

  巨狰狞扇动金橙色的龙翼,瞬间就拔高了数十英尺。巨龙在空中打了个旋,调转方向飞往震荡波偏僻的实验室。

  

  尖锐而呼啸的风声里,红蜘蛛在通讯频道里吼:“你不管运输机了?!”冲云霄翻了翻眼睛,没有理会他。

  

  2

  震荡波对于狂派来说是优秀而可靠的科学家,对于冲云霄来说则截然不同。

  

  哪有科学家会总往前线跑,冲云霄心想,震荡波单独出任务每次都会遇上好几个博派的主力。现在他觉得这和上不上前线没关系,科学家哪怕只待在实验室,也会有麻烦找上门。

  

  冲云霄撞开实验室的天花板,和正午的阳光一起稳稳落在震荡波身前,替科学家挡下那些密密麻麻的攻击。

  

  明显处于劣势的震荡波毫无被包围的紧张感,甚至还在冲云霄回头查看他情况的时候说:“我记得我没有叫支援?”

  

  护目镜和面罩把震荡波的表情遮得严严实实,他语气中平静和疑惑都是十足的诚恳。

  

  冲云霄朝着博派的方向狠狠吐出一串烈焰,避免自己因为震荡波而被火噎死——每次都是这样,被迫以寡敌众的震荡波云淡风轻,来救人的冲云霄急得要死。

  

  如果不是现在他们忙着和对方交火,震荡波估计还能给他理性分析一下自己处于下风的原因。

  

  “等你自己叫支援,我就要去博派的基地找人了。”

  

  冲云霄用尾巴把试图靠近震荡波的人扫到一边,在最后一个音节落下时他已经从龙形变为了深栗色短发的人类模样,金色的龙翼璀璨耀眼。

  

  似乎是没想到冲云霄会在战斗中改变形态,震荡波微微愣了一下。在他开口询问前冲云霄伸手搂住震荡波的腰,把人捞到自己怀里。

  

  震荡波的护目镜磕在他胸口,几缕发丝轻飘飘地压在他锁骨上,这让冲云霄在战斗中产生了一丝不合时宜的放松感。

  

  以至于他带着震荡波回到基地后才发现自己手臂上的灼伤和血痕。

  

  “为什么不保持龙形。”他的缔造者盯着那些并不显眼的伤口问,“人类形态会大幅降低你的防御力。”

  

  “我这不是怕把划伤你的腰吗。”冲云霄的一只手还扶在震荡波腰上,他将空着的那只手恢复成龙形的利爪,向震荡波示意了一下。

  

  “优先考虑自己才符合逻辑。”

  

  “我的任务是保护你——我是在履行职责。”冲云霄沉了沉声线好让自己显得有说服力,并且借用了他缔造者的台词,“这符合逻辑。”

  

  科学家歪了歪头,算是接受了这种说法,这换来了巨狰狞之王上扬的嘴角和一声轻笑。

  

  3

  【科学家是被抱回基地的,搂腰的那种!】

  

  这篇帖子是在午餐时间出现在霸天虎基地的内部论坛上的。击倒戳着餐盘里的煎蛋点进论坛时,它正好更新到震荡波摸冲云霄脖子的画面。

  

  ——击倒差点把手机扔进水杯里。

  

  震荡波会在冲云霄任务回来后抚摸巨龙的脖颈和背部,这个习惯是在冲云霄首次任务受挫后形成的。

  

  在红蜘蛛抑扬顿挫的嘲讽和冲云霄恼怒的嘶吼声里,科学家伸手摸了摸巨狰狞的脖子,语调寡淡地安抚说“没关系”。

  

  这本来没什么,击倒心想,这样的画面他习以为常,前提是冲云霄保持他的龙形。

  

  像照片上这样——两个人以下一秒就能亲上去的距离贴在一起,人类形态的冲云霄在震荡波抚摸他颈侧的时候一直搂着科学家的腰没有松手——这种光明正大的暧昧气息。

  

  论坛里已经有人给他们脑补了名为「科学家和他从零开始的巨狰狞男友」的爱情故事。

  

  击倒心累地退出了论坛,然后眼睁睁地看着邻座的红蜘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把这篇帖子加粗置顶在了论坛首页。

  

  于是午餐时间过后科学家和“他给自己造的男朋友”上到威震天到下到保洁钟点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不得不花时间清理网络的声波表示看来某些疯狂转帖的人还是闲的慌需要增加点额外的工作。

End

  文里的设定其实是冲震已经在一起了,但是冲宝宝平时一直都是龙形跟着震荡波,所以大家没往那方面想。

  补一个他们之前告白时的ooc小剧场:

  冲云霄:缔造者你考虑一下和我在一起吧。

  科学家表示疑惑:我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

  冲云霄:????

  震荡波:不然我为什么让你在我的实验室里一待就是一整天。你既不是我的实验材料也不是我的科研助手(什么正事都不做还会打碎东西)

  

  脑洞来自tfp里南极那集,冲宝宝一爪子把大波捞起飞走hhhhhhh

评论(5)

热度(23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