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海世子

感谢每个给我评论的宝贝,我真的很需要这样的反馈
正儿八经的粮没多少,脑洞吐槽倒是很多
神经病碎碎念和鸡血脑洞的存放地:D
基本都是最近看番肝游戏时嗑的cp,经常爬墙(:3▓▒
并不是个写手,只是偶尔写写自给自足

上个中秋节假期沉迷遇见逆水寒,这个国庆节也为了肝古风游戏的时候应景选了很久没看的秦时明月。
我上一次看秦时明月应该还是高一,那时候君临天下只更了不到20集。就更不要说天行九歌了。
这部动漫我从小学就开始看了。一二部的剧情勉强知道一些,真正是买了第三部的DVD然后认真开始看的。(毕竟小学家里没电脑)
后来断断续续又看了万里长城,空山鸟语。看空山鸟语的时候我应该已经是个腐女了,那时候被官方安利了墨凤,结果最后一集被捅刀捅成仙人掌。
万里长城应该是在网上看的,韩宫回忆杀那一集给我强势安利了卫练cp,然后我才知道原来第三部里赤练和雪女对战的时候出现的那个站在雪中的女子并不是雪女,而是赤练。
红莲真的是那种少女感特别强的角色,然后这个天真烂漫的女孩子一步步把自己变成了善用毒的蛇蝎美人,就为了能够站在心爱的男人身边。
从这个时候我就开始疯狂喜欢赤练了。
结果下一集出来救人的不是卫庄而是白凤,一刀一糖我肯定选糖,于是嗑了一阵子的凤练。
当然空山鸟语出了之后墨凤也好嗑!

作为一个腐女其实我都不太想得起来我是怎么萌纵横的了,当年就是很喜欢那种势均力敌,相爱相杀但是又有无言默契的cp,其实现在哪怕不萌这对儿了我也很喜欢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
好多时候觉得卫庄在盖聂身边的时候是很放松的,我觉得这个男人应该挺累的,偶尔看到他能这么放松就觉得很开心。
就这种有能力保护自己和对方的感觉真的特别好。

我曾经也是为纵横流过泪的啊_(:_」∠)_

现在可能是人老了吧,真的觉得平平淡淡才是真,哭也是很累的。所以在刷到天行的卫练的充满粉红的甜甜甜时我就立刻回坑了。

但是想到之后他们要经历的事情,我就觉得这对明明也没有平淡到那里去。

说真的,看着红莲的卫庄真的是特别特别温柔的那种,我都想不出他之后是怎么把那些情绪都收敛起来的。

啊天行里我庄真好看,又苏又帅又会撩,每一集都在让我真实心动。说真的完全可以理解红莲为什么那么喜欢他,少女时代遇到这样一个人肯定会动心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