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海世子

感谢每个给我评论的宝贝,我真的很需要这样的反馈
正儿八经的粮没多少,脑洞吐槽倒是很多
神经病碎碎念和鸡血脑洞的存放地:D
基本都是最近看番肝游戏时嗑的cp,经常爬墙(:3▓▒
并不是个写手,只是偶尔写写自给自足

啊感觉是不是因为人老了,对纸片人都失去了一见钟情和坚贞不渝的能力了。以前初中的时候喜欢一个角色认认真真从未爬墙地喜欢了三年。

现在看到戳我的角色也还是会动心,但是三分钟热度过了后很快就又陷入了空虚。是因为这么多年后身为老阿姨的自己越来越肤浅吧,很难静下心来认真对待某样事物。

高中的时候还因为发现自己不再喜欢那个人了而感到愧疚,后来想一想不过是接触的东西多了,喜欢的东西也多了,能分给他的喜欢也就渐渐变少了。
我没喜欢上其他的角色,我就是单纯地不再那么喜欢他了。

迷恋他的时候还买了日版的公式书,因为封面和番外都是他。我现在也记得他的黑发和绿眼睛,记得这个角色在番外里的压抑孤独,记得他其实想要伸手触碰阳光的温暖,却又要固执地守卫自己在黑暗中的骄傲。

“对于有些角色,死亡才是最好的归宿。”我不知道对他来说是不是这样,我可以安慰我自己,说他在最后体会到了“心”,也算没有遗憾。

可他从诞生到死亡,始终都只能以孤独为伴。他在冰冷的新月下一点点化为灰烬,在我的记忆里也逐渐淡化成了“曾经的我”的代名词。

在我最单纯的年纪,我把自己幼稚可笑但又最真挚的喜欢给了他。

我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说,喜欢一个人的意义在于,哪怕很多很多年后我不再喜欢他了,我还可以喜欢曾经喜欢他的我自己。

毕竟现在的自己只是一个内向又无聊的大人,千方百计地减少社交,因为最愉快的聊天只发生在我和我自己之间。

说实话现在自己的想法真的现实又庸俗,连玩个恋爱游戏都在想不知道他们几十年后还会不会这么想。一成不变的生活会磨尽他们的棱角,让他们的热情消耗殆尽,变得歇斯底里,觉得对方只有缺点。

其实我不太相信爱情可能也和我父母有关,我记忆中他们就不是什么恩爱的夫妻,三十年的时间大概已经耗尽了他们之间的爱情,就连包容和尊重都没剩下多少。
看恋恋笔记本的时候我就想,这两个人是要有多相爱,才能在几十年过后白发苍苍之时依旧说出“she'my sweetheart”。

_(:_」∠)_深夜真是让人感伤且矫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