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海世子

感谢每个给我评论的宝贝,我真的很需要这样的反馈
正儿八经的粮没多少,脑洞吐槽倒是很多
神经病碎碎念和鸡血脑洞的存放地:D
基本都是最近看番肝游戏时嗑的cp,经常爬墙(:3▓▒
并不是个写手,只是偶尔写写自给自足

我家有一台很久很久以前买的DVD机,现在还有谁会看DVD呢?即使如此,我们还是一直留着那台偶尔会出点小问题的机器。
我用它看过VCD的泰坦尼克号,老旧的碟片画质卡顿,但依旧给我带来过电影本身的震撼。
最近我在用它看阿凡达,我当时喜欢这个电影到在超市买了正版DVD,哪怕是过了那么多年,我重温它的时候还是有当年在电影院里的激动。
当年还在初中的我为潘多拉的美景折服,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看到这样的美景。那里的水流清澈无比,奇异的花草在夜幕下绽放出绚烂的流光。
他如果回到地球,他要面对无法走路的双腿,并不充裕的抚恤金和无聊平凡的生活,自由的飞行只存在于他的梦中。但是他现在睁开双眼,他有爱人,他有部落的尊重,还有很多很多他未曾见过的壮丽风景等待他在未来漫长的岁月中慢慢发掘。
多年之后我依旧有一颗中二的心,曾经我只惊叹于潘多拉的美丽,现在我更羡慕杰克的幸运,让人绝望的现实从此离他远去了。
我在想人是不是越大越矫情,一台老旧的DVD机,一部多年前的电影,哪怕是纪录片里一句“死谷已经一个世纪没有迎来花季了”也能让我觉得感伤。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