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海世子

感谢每个给我评论的宝贝,我真的很需要这样的反馈
正儿八经的粮没多少,脑洞吐槽倒是很多
神经病碎碎念和鸡血脑洞的存放地:D
基本都是最近看番肝游戏时嗑的cp,经常爬墙(:3▓▒
并不是个写手,只是偶尔写写自给自足

二刷了大黄蜂
这一次终于看到了上次没看到的前三分钟的赛博坦大战
老婆啊啊啊啊原来我老婆是有台词的!
以及双波貌似有好几个同框,后面的回忆杀里还是站在一起的!

一刷的时候全程都在嚎叫bbb太可爱了,二刷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关注一些奇奇怪怪的点
「他们扫描汽车的时候是连着人家的牌照一起扫了吗?这算套牌车吗?」
「啊第七区!是电影第一部的那个水坝嘛!」
看到那辆警车追bbb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不是路障真可惜」
女主想要修bbb,把他胸甲卸下来的时候我竟然感觉到了一丝色情(不
一条信息传过去要那么久吗?不能用你们的内置通讯啥的吗?
盲猜一下那条信息应该是传回去了
虎子会来地球的吧,但按照g1设定老婆应该要留守塞星?

再好看的动作科幻电影就只能看一遍,再看第二遍感觉有点平淡(?)

老威没出场感觉好不习惯

说实话比起真人电影,还是更喜欢tfp啊啊啊啊
想要安利更多的人看tfp啊啊啊啊我一年多以前看的现在又翻出来看依旧觉得无敌好看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