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海世子

感谢每个给我评论的宝贝,我真的很需要这样的反馈
正儿八经的粮没多少,脑洞吐槽倒是很多
神经病碎碎念和鸡血脑洞的存放地:D
基本都是最近看番肝游戏时嗑的cp,经常爬墙(:3▓▒
并不是个写手,只是偶尔写写自给自足

盘点一下我的2018

  1月

  沉迷刀剑乱舞

  中旬放假回家,一个除了肝刀以外都很负能量的寒假

  2月

  持续负能量(说起来我真的不太喜欢过年)

  18号的时候在54捞到了三日月!从此我的刀男就开始渐渐欧了起来

  逛街买了喜欢的手镯

  3月

  刀剑本丸蒸蒸日上

  11号去看了黑豹,嗑了双豹cp

  买了一个贼贵的降噪耳机(后来证明在一个越来越吵的宿舍这个东西真的很有用)

  4月

  第一次去了手帐集市,看了头号玩家

  复联3盾冬的新镜头

  5月

  复联3给我造成的伤害持续了很久很久

  (作为一个看电影之前萌盾冬铁虫锤基幻红的人,我出电影院的时候真的是恍惚的)

  520联队战捞到了我典

  莫名又看起了巨人?

  6月

  嗑刀剑乱舞cp(主要嗑了安清,明萤,髭膝还有一些乙女向)

  7月

  暑假,小豆清空资源(鬼知道我一个月都干了什么)

  8月

  去新疆玩了!

  看恋恋笔记本哭到不成人形

  重温h50,被夏威夷夫夫狂塞狗粮

  重新看了军情五处spooks,卢小北过于好看,总让人想干点什么。

  然后被这股想看特工电影的潮流拉去看了007的skyfall

  回学校之前看了蚁人,又让我想起了5月被复联3支配的恐惧

  以及假期有重新、完整地看是,首相,笑点被无限拉低

  9月

  碟中谍6

  一时激动写了1.8w字的Ethan/Bond拉郎脑洞

  回坑吃了拔杯,love crime真是好听又带感

  中秋假期玩了恋与逆水寒,啊不,遇见逆水寒。本来为了方好看玩的,爬墙了燕燕(所以说我果然还是喜欢这种高冷闷骚人设)

  10月

  为了符合最近玩的古风手游,我选择了看古风动漫,于是回坑了秦时,嗑卫练嗑了快两个月

  学校80周年校庆

  11月

  开始金工实习(我明明是学经济的为什么要去磨锤子,不懂这个学校)

  双十一激情剁手,月末食堂一元菜吃到死

  看了毒液,毒埃真好吃!

  12月

  考试月复习

  我是因为啥又重新看了一遍tfp来着…然后果不其然还是在吃双波(发现粮和我一年前吃双波的时候并没有增加多少,并且大家萌的双波是震声,而我萌的是声震),再一次意识到自己是个冷逆控

  因为每次内心os的时候都管大波叫老婆,以至于和别人提起最近在看tf的时候脱口而出我老婆orz

  宏观经济学考试之前突然有了一个双波脑洞,然而一个星期过去了也没能写出来(倒是写了冲震orz)

  看了海王,吹爆这个电影并且美滋滋嗑骨科cp

  说起来我的头像在我一年多前换成了大波之后就没再换过了。

  和人聊天还被问了“你的头像是谁啊?”

  我:震荡波啊,变形金刚里的

  “震荡波长这样吗?”

  “……总之我看的这部动画片里长这样就对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