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海世子

感谢每个给我评论的宝贝,我真的很需要这样的反馈
正儿八经的粮没多少,脑洞吐槽倒是很多
神经病碎碎念和鸡血脑洞的存放地:D
基本都是最近看番肝游戏时嗑的cp,经常爬墙(:3▓▒
并不是个写手,只是偶尔写写自给自足

小学时候被同学安利了秦时明月,在电视上断断续续地看完了一二部,买了第三部的DVD回到家疯狂看
导致我妈到现在还记得里面有个会跳舞的蓝衣服的叫雪女233
其实小时候一直觉得卫练是坏人来着,看的时候真的觉得他们很可怕_(:_」∠)_但是也确实觉得对雪女的那场练练真的很好看
那个时候总觉得好人就是好的,坏人就一定是冷血无情的,对卫练两个人的看法改观大概是二庄和燕丹对决然后重伤的时候,他咳血的时候赤练那么担心,想要到他身边却又因为一句“不准过来”而停下脚步。
那个时候我觉得他们特别有人情味,不再是之前深不可测的形象了,这一刻的他们就是两个普通人。
这么一想小时候我其实就隐约站这对儿了(:3▓▒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