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海世子

感谢每个给我评论的宝贝,我真的很需要这样的反馈
正儿八经的粮没多少,脑洞吐槽倒是很多
神经病碎碎念和鸡血脑洞的存放地:D
基本都是最近看番肝游戏时嗑的cp,经常爬墙(:3▓▒
并不是个写手,只是偶尔写写自给自足

看万里长城22集的时候卫练的对话,

「你看起来那么年轻,为什么你的头发是白色的?」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并不像它看起来那样」

「你要走了?」
「对。」

「好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啊」
「等你看到的时候,或许你会后悔」

不知道是不是我cp滤镜重,我觉得庄叔回答练练每句话的语气都超温柔,带着点无奈叹息的那种。

就这几句话让我想要脑补一个杀手×公主的狗血架空设定

假设庄叔就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然后偶遇了红莲,但是因为身份,他居无定所,没有办法经常见她,红莲也注定要在宫里过一生。

然后每次庄叔走,红莲都会通过一些奇奇怪怪的渠道给他寄东西,有时候是几句话写日常的信,有时候是花或者叶子之类的,然后庄叔觉得这些东西都很无聊,但还是会收好。

时间一长庄叔也会通过其他人给红莲回寄一些东西,他去到哪儿就给红莲寄有当地特色的小玩意儿。

他们通过这种方式来确定对方都好。

之后的某一天开始,红莲再没有收到过卫庄寄来的东西,她就知道他不会回来了,他回不来了。

评论(4)

热度(17)